alligator

关于图:目标是填上过去关于Gin的脑洞。因为它们来自于少女时期,所以会有缺乏依据/ooc的脑洞,请注意避雷。由于个人原因,更新频率不高,而且可能会断很久。

关于我:潜水十年但依然懵懂的Gin厨,一直是个自走雷,画图基础薄弱。GS是入坑情怀,bl偏向G受,但所有相关配对只要言之成理都可以接受。

最近喜欢上了一拳里的饿狼,这个角色的萌点和引发的共鸣真是特别多。

6.13

更新,细分了网格,优化了刚度和阻尼系数,加了简单的Lambertian着色,修复了线性阻尼,添加了简单的空气阻尼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记录一下最近折腾的东西,试着搞的布料模拟…代码的框架来自http://graphics.cs.cmu.edu/courses/15-869/的大作业1。用的就是最简单的弹簧-质点模型,考虑了重力和线性阻尼,积分器用的是四阶龙格-库塔。其实并没有多少技术含量,动起来也还不是很像现实中的布,但确实是搞了好久...

评论

热度(1)